Sunday, July 10, 2011

很久不見了

很久不見了
說說我的近況!!! 我感到每天生活得很實際
因為每天也為自己定下了時間表來編排自己的行程
付出現在的時間我相信一定值得的
做到很多自己很想試很想做的事情
現在我是半個駕駛者了!!!哈哈
課堂已上了大半...開車真的很好玩但要很小心

你們不用擔心我呢...我很快便會回復過來投入工作


一連串回憶的照片

情人節弄了這個
看看旁邊的那位人兄的甜點還比我砌得高
就是因為手腳慢..給人搶光了..變了得一層
1
3
這個是我最愛吃的朱古力!!!
很牛奶的!!
2
還有小叮的生日
4
很感動的玫瑰蛋糕
6
祝你越來越靚靚靚靚
開開心心...順順利利
5 7
之前的Q-POT 活動
很喜歡這個event 因為這個是我一直也有注意的品牌
它的精緻是很令人贊歎
超Kawaii 的
8
日本方面也因為這次開幕關係來了
他們實在太友善了
9

不經不覺這次有份色演的電影''愛情故事''已差不多落畫了
10 11
在這套戲自己真的體會了學會了很多很多
真的要再次感謝導演的教導下令我們更成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